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阳“感悟之依然充实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向阳“感悟之依然充实的一天

2018-07-23 09:25:53 作者:向阳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是活力满满的一天。早上7点左右,我们尚未打开学校大门,然而门外已经三三两两地站了几个孩子,隐约听见他们清脆的说话声:“怎么还没开门啊?”我心想:孩子们真是热情!一股欣喜自豪感不由得涌上心间。

  恰巧今天我没有课,于是就化身为“教导主任”巡视每间正在上课的教室,在三个楼层间到处“客串”,听听其他小老师课程,“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学习他们上课的优点,能够进一步完善自己教学。时而又帮帮其他小老师维持课堂秩序美术课上和孩子们交流画画感受活动课上陪他们跳大绳、甩绳子,音舞课上倾听老师也孩子的合唱、看他们搞笑又可爱舞姿……此情此景,有酸有甜,有惊讶无奈,有感动有快乐

”向阳“感悟之依然充实的一天

  不得不说学生们的精力是仿佛滔滔江水班连绵不绝,有时又如黄河泛滥般一发不可收拾。不过,劳累了一天,可以品尝到强大后勤尽心烹饪美食,真的是十分满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