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又来煮菜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又来煮菜了

2018-07-23 19:04:59 作者:霞霞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我又来煮菜了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八天。

  今天我主要的工作还是在厨房帮忙煮菜。

  首先,我做的是“蒜泥黄瓜”。首先将黄瓜洗净,去掉头和尾,切成两半,拍打拍打,削成段,放入盆里,再将大蒜切成丁,放入盆里,然后撒上盐和味精,最后倒上油就成功啦。

  接着,做西红柿炒蛋。我先洗好西红柿,再用菜刀把它五马分尸,搅拌好鸡蛋,点燃煤气灶,然后把搅拌好的蛋放进入锅里,待蛋煎至半熟,就把西红柿倒入锅中一起煮。

  然后,我做的是炒牛肉。我先把牛肉放进锅里炒,再放一点料洒一起炒,清除腥味,再加点油,油在锅里跳来跳去,还跳到我身上来了呢,火也不听话了,也升了上来。我再向里面放点盐,再加五六个辣椒。“嗯,已经有一点香味了嘛。”我闻了闻,开心得说。突然,我一不小心,把锅里的一点牛肉弄了出来,“完了,这下完了。”我灰心地想。同学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没关系,炒菜要慢慢地来,加油。”

  我尝着自己做的菜,虽然味道不是那么好,一半咸一半淡,但这仿佛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菜,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

  同样通过自己的亲身体验,我感受到了妈妈做菜的辛苦,同样也感受到了做菜也想做其他事情一样,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重要的是,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认真学习练习,只要用心去做了,我相信就一定可以成功。

  学校:岭南师范学院

  队伍:朝槿社会服务实践队

  作者:王丰贤

  审稿人:陈颖霞

  日期:2018年7月21日星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又来煮菜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