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2016-07-24 作者:lingyanmei 来源:lingyanmei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21日,“阳光社会实践队在雅塘中心小学举行了“阳光旅途”文艺汇演,同时也宣布了“阳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飞逝,转眼间三下乡就结束了。在这短短的十天,队员与学生从刚开始的不熟悉,到后来分离时的依依不舍;整个队伍的队员也从一开始的陌生,到后来的熟悉。在三下乡期间,他们为了同一个目标坚持不懈地努力,他们团结一致,只为了让三下乡这个活动顺利进行。

“阳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三下乡之前,队员们总有很多担忧,但经过这十天的相处,他们没有之前的担心,还收获了小学生那份真挚的感情。那群小孩子也少了之前的调皮捣蛋,多了一些不舍,很希望支教的老师不要回去。

  离别伤感,别离的不舍,但总还是会分离。再见了,雅塘中心小学;再见了,这些可爱孩子们;再见了,全体队员一起生活十天的地方。

  没有庆祝的欢呼声,只有老师和学生的抽泣声,“阳光”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