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完满结束 黄飞教授莅临指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完满结束 黄飞教授莅临指导

2016-07-20 作者:聂铭鸿 来源:聂铭鸿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完满结束 黄飞教授莅临指导

  时间荏苒,白驹过隙,今日是7月19日,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经协种梦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茂名高州市新垌镇的社会实践活动在今日已经结束。而我们队伍三下乡活动的完满结束,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

三下乡完满结束 黄飞教授莅临指导

  而今日,7月19日,是我们举行文艺汇演和三下乡活动闭幕的最后一天。岭南师范学院的黄飞教授,新垌镇的明星村村干部,以及各位学生的家长们都被邀请到了新垌镇邓氏祠堂作为嘉宾,观看今日的文艺汇演。文艺汇演主要是由新垌镇明星村的小学生进行表演,表演节目有唱歌,跳舞,话剧等,丰富多样,应有尽有。而黄飞教授更是对我们经协种梦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10日的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于黄飞教授的点评和总结之中,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从中体会到自己个中的得失也是获益良多。 (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而回顾我们三下乡活动一路走来的艰辛,我们在克服困难中不断取得成就。如支教工作在10日来,进行得秩序井然。孩子们从开始的不积极回答问题到如今的通力合作努力学习。在这10天,我们树立了深厚的友情,师生情,而我们的调研工作也取得非常不错的成效。此次三下乡,我们调查了新垌镇出水窿茶的制造与售卖。发起了大花圈的调查问卷,并且实地走访新垌镇出瑞龙村各户种茶居民的房屋进行面对面交流,获取了许多有用的信息。而后续的论文创作也是有有效的数据,和有效的调研资料支撑,得以顺利进行。

  岭南师范学院经协种梦之夏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的三下乡活动的顺利进行完成,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通力合作。希望来年岭南师范学院的其他队伍的三下乡也能有效顺利进行!

  撰文/聂铭鸿

  来源/商学院经协种梦之夏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