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前行

2018-07-24 21:46:12 作者:黄雪兰 来源:黄雪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前行

  今天已经是萤梦社会实践队下乡的第八天了,想到还有两天就回去,整个人就又充满了活力。在这儿的这么多天,我们除了发问卷填问卷做访谈协助支教组做家访,当然还少不了在以上工作中听他们的唠嗑啦,以及我们调研的收尾工作––写论文。写论文真的是一个艰难的过程

  调研组组员这么久的相处大家早已不注意个人形象了,工作时各种坐姿各式各样表情包,累了随时聊个家常这些对我们来讲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是我很喜欢我们边娱乐边工作的工作方式,我觉得这样的环境没给我太大压力,而且效率相对来说高点。我们就是这样,虽然彼此的工作都很辛苦,可却总是乐观面对,所以大家看到的都是我们一副很轻松姿态。虽然这样的假象引来很多误会,但我们都觉得没有必要改变

  闲暇之余,我们还去给村民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尽管还是下着大雨。但是我们没有任何后退的想法,一心想着让尽可能多的人了解到这个惠民政策,从此不再担心孩子大学经费问题。我们从没想过让大家都夸赞我们组,也从没觉得我们很辛苦就需特殊对待。来到这儿,我们时刻记得自己本职工作,剩下的两天我们仍会不遗余力做好工作,加油,萤梦调研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前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