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你们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有你们真好

2018-07-25 23:00:45 作者:梁艳霞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有你们真好

  有缘千里来相会。转眼间来到广东省化州市木威塘小学已经九天了,这九天里,我们与小孩子们相识、相知,我们始终相信缘分让我们聚到一起。

  今天我们开展了一个叫做“和你一起”的活动目的关爱每一位同学,让他们健康成长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围着坐。第一个重要环节是唱歌,主持人孩子们他们最喜欢教过的哪首歌,孩子们都争前恐后地回答说“学猫叫”,随后音乐响起,孩子们跟着《学猫叫》手舞足蹈起来。第二个环节是玩游戏-抢凳子激动人心时刻,每次音乐一停,孩子们都赶紧“霸位”,生怕自己被淘汰了,游戏最精彩部分是黄老师加入孩子们之中,黄老师搞笑的动作引得孩子们乐呵呵。最后我们为庞海芸同学准备生日蛋糕,这一份生日祝福不仅仅是送给庞海芸同学,也是送给在场的在72个小淘气,愿他们在以后的日子天天过得开心快乐无忧无虑学习和成长。

  在这个开心的日子里,感恩有这么一群充满活力小朋友支教老师,因为有你们,三下乡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在这所朝气蓬勃的小学校里,一路有你们相随相伴,真是一件美好幸福的事。

  作者:梁艳霞 编辑:曾楹秀 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你们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