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静而又紧张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平静而又紧张的一天

2018-07-29 05:58:39 作者:陈彩娃 来源:陈彩娃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平静而又紧张的一天

  由于天气影响,今天早上停课,我却习惯性的起床,雨后的乡下空气特别新鲜校园显得特别的安静,还有那邂逅蚂蚁蜗牛微观自然真意万紫千红自由

  下午的天晴得像一张蓝纸,几片薄薄的白云,像是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浮游着。孩子们又如期来学校上学,他们的脸上总是洋溢出如花开一样笑脸,能够让人把所有的杂事全抛到脑后。同时,今天第一次当摄像师抓拍学生画面,他们认真学习上第二课堂样子,特别是他们配合老师是那么地吸引人,很幸运今天自己能够当摄影师记录这些美的画面。

  今天印象最深的还是今天指导老师突然电话,说学院书记等人都会来到基地进行巡查,大家全部把手头工作放下为明天迎书记而做准备,一切是那么的突然,当我们都准备就范之时,一通电话又停住了一切准备工作,工作又恢复接指导老师电话之前。这个突击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挑战,让我知道无论遇到什么都要从容不迫冷静对待每一件挑战。

  “七月上”社会实践队,路漫漫其修远兮,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