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学们意气风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同学们意气风发

2018-08-05 00:38:48 作者:我 来源:我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第一天在学校住,晚上感觉到冷了点,应该是温度高了点吧。

  早上简单吃了碗粥,我们就去做支教了,同学们来得都特别的早,我们今天先讲了一些医疗急救知识,大部分同学都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我讲了一些跌倒扭伤的知识,同学们很愿意跟我们交流,我们互动的很好,山区孩子对这方面的知识很缺乏,有一点求小小的知欲。我们讲完这个就开始我们的交流会了,我们跟孩子们谈了学习方法体会,也谈了些梦想问题,我们就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孩子们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不断的进步。有些同学问我该怎么样才能搞好学习,我说其实很简单,科学的安排时间,掌握科学的方法,劳逸结合,很快就能把学习搞上去的。

同学们意气风发

  其中我们班的班长,我就觉得她讲话很有条理的,她讲了很多发自内心的话感动了我,而且她的讲话也很有深度。看到一群群可爱的孩子,让我想到了自己初中时光,也是那样的活波、可爱、聪明智慧;让我看到了家乡美好未来

  晚上我们开会的时候,我向同学们汇报了我们三下乡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同学们意气风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