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说放不下的人,通过通过几件事就可以放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其实说放不下的人,通过通过几件事就可以放下了

2019-01-10 22:04:26 作者:龙虎和代理 来源:龙虎和代理 阅读:载入中…

其实说放不下的人,通过通过几件事就可以放下了

  从没想过当时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你一眼,就是那一眼你就住进了我心里。也未曾想过曾经苦苦纠缠的人最终在某一天早上起来,我那挂着泪水的脸忽然就笑了,从此你便不再我心上。后来才明白原来放不放下由不得你,缘分没尽的时候就算你用尽了力气也忘不掉放不下,缘分尽了的时候居然连记忆都变淡了。

  一直觉得放不下的人,通过什么事情就可以放下了?

  感情发生在一瞬间,消失也在一瞬间。也许是债清了,情尽了,所以缘分也就断了,自然而然地就放下了。原本以为放手是很长的一段路,原来放手也只是一瞬间的事,只是最揪心的是舍不得放手的过程,太痛了,连回忆都不敢想。从前的坚持,从前的痛苦,都是因为爱而不得,也是因为不甘心,其实紧紧握住才累,放开了便真的轻松了。都怪我以前太要强,什么事都要占上风爱情中也要赢。但无奈还是爱到最后一身伤,其实就算输的彻底又何妨,爱过就足够了,也许放不下是还有幻想,真的认输了就也解脱了。输赢都好,总比没有结果来的强,感情中最怕一直不给自己出路,还好放下的瞬间爱就已经结束了。

  一直觉得放不下的人,通过什么事情就可以放下了?

  心中的伤痛总是不知不觉渐渐愈合,虽然我们也曾痛苦地发誓说永不忘记。放下即是快乐随缘就会心安。既然强求不了结局,不如相忘于江湖。失即是得,是一种痛苦,也是幸福。因为只有失去,空下的双手才能拾起新的幸福。能让你重新开始的,不是等待往事的结束,而是勇敢地和它说再见。缘起即灭缘生已空,若能一切随他去,便是世间自在人。

  一直觉得放不下的人,通过什么事情就可以放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