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补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关于“补钙”

2019-01-20 16:04:13 作者:珍爱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补钙”

  群里上四十岁的亲们,要赶紧补钙,不然到五十岁骨质疏松了再补就迟了。补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防患于未然才是明智之举颈椎腰椎毛病大都是钙质的流失造成的。 我已经是悔之晚矣,大夫说,特别女人,四十岁不补钙,腰腿犯病最普遍。我的腰椎病变引起右腿酸痛难耐,正在看医生呢!

  奶奶咋能不抱孙子呢?医生说:抱孩子会加重病情。总觉得没那么矫情,不就快两岁的孩子嘛!能有什么呀?曾今百、八十斤都不在活下。虽说现在老了,退休了,走路还是不落于人后哦!干活还是急性子感觉腿酸有一段时间了,不是太难耐还可以硬撑着的,只是怕二宝年后生了,伺候不了月子,所以趁早治治。

  一直觉自己身体好,只顾着锻炼,感觉不疼不痒的吃什么药哦!没听 专家的话。此刻,耗时伤财磨人的天天治疗,真是郁闷死了!其实也不是太严重,只是腰椎有些轻微的骨质增生。按摩十天半月就可以缓解。每天半天时间用于治病,又很贵,怕你们重蹈覆辙,再次郑重提醒你们,补钙千万不能小觑,别以为你好好的就把我的话当耳旁风,记着,人生没买后悔药的。切记!切记!

  群里的孩子们哪,记着督促父母补钙哦!不然以后你们的花费就大了!花钱事小,痛苦事大。五十多岁,正当你们需要父母帮忙的时候,他们非但帮不了反而要你们带着去看医生。所以,人们常说上有老下有小中年人最难,当老小不可兼顾时,所有的人会理所当然选择小,那时,你就背定了不孝罪名。当你们焦头烂额的时候,再记起我的话儿,会悔青肠子的!

  老了就唠叨了。怕你们烦,就此打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补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