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圳姆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深圳姆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9-01-20 19:50:58 作者:深圳姆佳环保科技 来源:深圳姆佳环保科技 阅读:载入中…

深圳姆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姆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如果在北京打拼后,没什么成就,你选择留下还是回家?

  每年会有无数的毕业生离开大学,进入职场,这其中有很多人背着行囊匆匆去另一个城市开拓新生活,会紧张害怕、不确定,但也有着对未知世界好奇憧憬;与此同时,也会有很多人提着行李回到生养的故乡,会疑惑不甘,但也有对熟悉世界的定心和安全感。那么如何来评价这两种不同选择?孤立来看,大城市的好枚不胜举,经济资源文化资源、政治资源,对于一切想努力改变命运年轻人而言,这里就是天堂看看北上广,明明知道那里水深火热,但每天仍然有无数的年轻人以“飞蛾扑火”的姿态蜂拥而去。在他们眼中,虽然吃穿住用行无一不操碎了心,但一想到那些随城奉送的历史韵味、文化古迹金融中心工作机会,所有的苦恼瞬间会被包裹精神层次的糖衣,变得不那么酸涩。立在城根下看世界自己的姿态会显得有那么一点卓尔不群。在他们心中大城市的好,家乡永远都给予不了。

  请问北京有什么好的?北京有什么可留恋的?住房子住不起,吃饭吃不起。说句难听话,你想吃个小吃都没有。不适合我们去居住

  本来就一无所有,回去让人看笑话么。努力去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加油。

  现在不行代表以后,还要坚持不懈等待机会。回老家就再也出不来了

  家乡,或者在地图位置并不是那么中心的小城市,他也有他自己独特的好。那里竞争激烈交通不堵塞,生活匆忙,在那里你可以有着安稳悠闲的生活环境,你无需要担心害怕工作哪一天会飞了,你无需担心哪天被房东赶跑,你很容易拥有自己的安身立命之所,或许还会很早迈入婚姻感受另一种生活状态。生活大纲早在你提着行囊回到家乡的之前就写好,你所要做的就是照葫芦画瓢

  前年就回家了,在一个消费一线工资三线二线城市活着,感觉无处容身j

  我的朋友很多都选择了本科毕业开始工作,大多数人都是留在了当时大学所在省会城市。也许是秉持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理念,他们加入浩浩荡荡奋斗人群一晃三年过去了,他们对于当初的选择开始出现不同的理解朋友A是个非常活泼,爱冒险,有冲劲的人,这个城市的所有节奏似乎都与他性格相合。他非常享受这个城市带来的紧张急迫,享受工作中的竞争压力热爱夜幕降临后的繁华热闹,甚至面对这个城市高高在上房价,他的态度也痛并快乐着。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买房不是生活的终结者,而是生活的助推器,有了压力,才有继续前进的动力何乐而不为

  现在北京以经不需要外地人了,都回吧!你看立马入冬了冷了,不让烧煤没人供暧,你还呆在北京等冻死啊。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还是家里好有发小有亲人不用再看别人的白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