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圳姆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深圳姆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9-01-21 11:34:42 作者:深圳姆佳环保科技 来源:深圳姆佳环保科技 阅读:载入中…

深圳姆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姆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除甲醛几大误区,您中招了吗?

  误区一:洋葱能去甲醛吗?

  橘子皮、柚子皮、洋葱、茶叶等真的不能去除甲醛,大家就别尝试了,他们只能掩盖污染物的味道,污染物本身是没有变化的,属于治标不治本掩耳盗铃方法

  误区二:活性炭能去除甲醛吗?

  活性炭不暴晒等于没有。物美价廉的活性碳使用起来也很方便,装包后扔到家里的各个角落里就可以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活性炭使用十五天左右必须拿到外面暴晒,不然就会和硅藻泥一样吸收完又释放回室内,跟没用一样。

  误区三:通风法?

  通风是主要除甲醛方法,简单有效,属于立刻见效,立刻失效的方法。立刻见效就是开窗通风就见效,立刻失效就是关窗或者开窗没有风的时候就会失效。通常的危害是关窗一晚上累计的甲醛超标浓度严重危害我们健康,所以一般都建议搭配其他的除甲醛方法一起使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