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友执意要分手怎么挽回?和好如初的正确步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女友执意要分手怎么挽回?和好如初的正确步骤

2019-04-24 11:58:21 作者:小青老师 来源:小青老师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女友执意要分手怎么挽回?和好如初正确步骤

  “我不能失去她,我很爱她,没有她我活不下去,我很想她…”跟她分手确实很痛苦,可是,任何时候都要记住,想要挽回女友,作为一个男人如果总是说以上种种不能失去对方的话,那么对方只会更加看不起你,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没有谁就活不下去,挽回也是一样,真正想挽回就要从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做起。

女友执意要分手怎么挽回?和好如初的正确步骤

  随着现代女性越来越独立化,但是无论女性再坚强跟独立,也是有情感上的需求。但如果男性恋爱中比女性还不够成熟理智,更加需要女生照顾,那么在女生看来,与其谈恋爱那么累,还不如选择单身自在生活

  那么,你想要重获幸福怎么做?

  1、找出问题

  恋爱中的两个人相互喜欢相互爱慕同时,也会对未来有相应的期待女朋友希望我们对她更加重视、更加关心、更加爱护一些,而我们却因为工作繁忙频繁应酬、沉迷于游戏等最终冷落了她,忽视了它的存在和感受。一开始朋友可能不以为然,认为这只是一时的现象。但久而久之,她不仅会失望,而且也找不到了其在恋爱当中的位置,分手则成为了必然

  那么现在我们就好好回顾,在恋爱过程当中,女朋友对我们有什么期待,哪些我们明明可以做得到,但却并没有引起重视。可以筛选其中那些用时较短,效果较好的方面,及时改正,给女朋友重拾挽回的信心。对一时间我们无法改良的方面,将大块分成小块,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去做。当女朋友体会到我们的用心良苦内心必然会有所触动

  2、和她的朋友搞好关系

  很多女性比较依赖朋友、闺蜜意见看法,自己并无多少主见。想要挽回前女友,试试和她的好朋友搞好关系,可以为挽回感情铺平道路。你可以做的是:

  如果你和她的朋友们关系很好的话,你甚至可以经常提起你的前女友,夸夸前女友,让她们知道你还在想着她。

  如果看到她的朋友,要努力对她们很好,让她们知道你是个人品不错的人。

  3、锻炼情商培养独特男性魅力

  上面介绍到了,女性越来越独立,对男性的依赖也没有传统的那么高,所以这时候的你,更需要给予对方“独特”的照顾。像传统的送她各种物质上的东西,对方可能对于物质上的东西已经不在意了,或者对方已经拥有得比你还要多,所以想在物质上俘获女人心是比较难的。所以,你还不如学习做一个情商高的男人来的实在

  比如,平时一起出去约会的时候,以防天气太冷,可以多备一件厚衣服在车上;对方穿高跟鞋太累的了,那你可以备一双属于她的码数的平底鞋;过马路的时候,让对方走内侧等等,都是体现一个男性展现保护力的一面,这可以让自己大大加分,女生在你这获取到了安全感,需求交换成功自然使你们的感情更加稳定,提高情商是挽回女友的一条捷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