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人生十最,最难改变的是本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人生十最,最难改变的是本色※

2022-03-19 19:32:56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十最,最难改变的是本色※

  ※人生十最,最难改变的是本色

  一、 人生十最,最难改变的是本色;最难说出的是真话;最难买到的是房子;最难卖出的是健康;最难抵制的是女人;最难适应的是涨价;最难留住的是金钱;最难挽回的是感情;最难预防的是疾病;最难收到的是这条真心短信。

  二、 曾经发生过的事请不会忘记,只是想不起来而已。

  三、 伤痛让人清醒,人生任何事情,原来都要靠自己。

  四、 孤单是手机里的电话号码越来越多,每天接的电话越来越多,每天发的短信越来越多。可是当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经在梦里反复出现的葵花田,你兴奋地拍照,大声地呐喊,可是过后却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传给手机里的谁。那一瞬间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现在,一直没有人站在你身边,陪你看风景。

  五、 两个人的世界里,总要一个闹着、一个笑着、一个吵着、一个哄着。如果一个人总是输,不是口才不够好,只是不忍心把最伤人的话说出口。总要一个人“输”了,两个人才能赢了。

  六、 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 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七、 经历了冬天的荒芜、春天的播种、夏天的耕耘,然后,秋天的收获才可能是顺理成章的事。

  八、 善待他人,即是最好的善待自己。人生是一条趟不完的河,每个人都是长河中的过客。人生只是一个过程,结果怎样并不重要。爱也罢恨也罢,富也罢穷也罢最终都如雷雨云烟!

  九、 幸福不止是争取我们失去的,不能得到的东西,更是珍惜今天还拥有的,习以为常的一切。慈悲别人,快乐自己;尊重别人,敬重自己;宽容别人,豁达自己;随喜别人,富贵自己;帮助别人,天助自己;平等待人,富足自己。付出什么,得到什么,因果不虚,如影随形。

  十、 失恋时,只有2种可能性,要么是你爱她她不爱你,或者相反。那么,当你爱的人不再爱你,或者从来没爱过你时。你没有遗憾,因为你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十一、 我最怕看到的,不是两个相爱的人互相伤害,而是两个爱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开了,像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我受不了那种残忍的过程,因为我不能明白当初植入骨血的亲密,怎么会变为日后两两相忘的冷漠。

  十二、 对某些事情我不再有耐性,不是因为我变得骄傲,只是我的生命已到了一个阶段,我不想再浪费时间在一些让我感到不愉快或是伤害我的事情上。我不愿去取悦不喜欢我的人,或去爱不爱我的人,或对那些不想对我微笑的人去微笑。最重要的是,我没有耐心去对待那些不值得我有耐心的人。

  十三、 如果要去爱,就要有尊严的爱,要平等的爱。相爱毕竟不是一种羞辱和凌掠,而是温暖和甜蜜。如果有一天,你的一切自尊和自信,都被人踩在了脚下,就真的要想想,对方是爱你,还是在统治你。低入尘埃的爱情,其实是一种心痛。

  十五、 固执己见,容易进入死角,产生心理压力,增添身心包袱。其实,看得淡一点,可为而为之,不可为而不强为之的话,那么,得和失,成和败,就能够淡然处之,而免掉许多不必要的烦恼。

  原创:※真善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