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葩之恋:90后小伙迎娶大自己30岁的52岁的新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奇葩之恋:90后小伙迎娶大自己30岁的52岁的新娘》

2016-04-14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奇葩之恋:90后小伙迎娶大自己30岁的52岁的新娘》

  奇葩之恋:90后小伙迎娶大自己30岁的52岁的新娘》

 

  淡泊明志文章

  图片

  《奇葩之恋:90后小伙迎娶大自己30岁的52岁的新娘》:江苏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贺小区内,这场婚礼引来众人围观。从照片上看,新娘富态端庄、风韵犹存,而新郎则貌不惊人且个头不高、体态偏胖,衣着也有些不整,且站也没有站相。新娘是老板,在外地经营珠宝生意,新郎是她手下的员工。(励志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淡泊明志点评:①女人52岁,正常生育的可能极小,即使小伙自己认命,那么他的父母呢,是什么感受?②新娘已步入老年,生理功能一天天衰退,小男人正精力旺盛着,如何解决这种失衡?③小伙与妈妈老婆一同出行,必然遭人侧目或非议,久而久之,会不会出现心理阴影和障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