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富婆赶时髦,把儿子送到农村去“吃苦”!结果富婆竟发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一富婆赶时髦,把儿子送到农村去“吃苦”!结果富婆竟发现。

2016-06-16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富婆赶时髦,把儿子送到农村去“吃苦”!结果富婆竟发现。

 

  一富婆赶时髦,把儿子送到农村去“吃苦”!结果富婆竟发现………一位富婆想让自己的熊孩子,体验一下什么叫做贫穷,于是,把他送去农村体验生活

  10天后,富婆问儿子:“感觉怎么样?”“嗯,我知道贫穷是什么了!”儿子回答。“农村跟我们家有什么区别?”母亲又问。“很不一样……”我们家院子养不了羊,他们家有很多“羊”,我们家有一条狗,他们家有好几条狗。

  我们家开车到超市买有机蔬菜,他们出门就在地里摘,品种好多。我们要去超市买一瓶瓶的矿泉水,他们的井水却感觉取之不尽。我们在家里放个空气净化器,他们把家放在大大的空气净化器里。我们家有个小游泳池,他们家门口有个大池塘。我们家的花园只到围墙边,他们的花园一直延伸到马路边。我们晚上把灯光当星星,他们家到处都能看到月亮星星和银河。我们去音乐厅里听乐器模仿出的鸟叫,他们在家听鸟鸣合奏曲。我们用电脑、电视了解大自然,他们就身处大自然。…………

  儿子说:“妈,其实我觉得穷的是我们!”当妈的无语了……下面这段话说的很漂亮: 如果你的生活以金钱为中心,你会活的很苦;如果你的生活以儿女为中心,你会活的很累;如果你的生活以爱情为中心,你会活的很伤;如果你的生活以攀比为中心,你会活的很苦闷;如果你的生活以宽容为中心,你会活的很幸福;如果你的生活以知足为中心,你会活的很快乐;如果你的生活以感恩为中心,你会活的很善良;(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1、做人:对上恭敬、对下不傲,是为礼;

  2、做事:大不糊涂、小不计较,是为智;

  3、对利:能拿六分,只拿四分,是为义;

  4、恪律:守身如莲,香远益清,是为廉;

  5、对人:表里如一,真诚以待,是为信;

  6、修心:优为聚灵,敬天爱人,是为仁。

  在没钱的时候,把勤舍得出去,钱就来了。这叫天道酬勤。

  在有钱的时候,把钱舍得出去,人就来了。这叫财散人聚。

  当人的时候,把爱舍弃出去,事业就来了。这叫博爱领众。

  当事业成功后,把智慧舍得出去,喜悦就来了。这叫德行天下。

  没有舍、就没有得!切记……世界是圆的,你怎么对别人,别人就怎么对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