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乐事实践队举行暑期三下乡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乐事实践队举行暑期三下乡开班仪式

2016-07-11 作者:岭师乐事 来源:岭师乐事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乐事实践队举行暑期三下乡开班仪式

  岭南师范学院乐事实践队举行暑期三下乡开班仪式

  7月11日上午八点,岭南师范学院外语院乐事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于廉江市石角镇山合陆轴村山合陆轴小学运动场举行了社会实践暑期三下乡启动仪式。陆轴小学校长、实践队全体成员以及陆轴小学学生共同出席了开班活动。活动组组长杨婉莹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伊始,陆轴小学校长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乐事实践队队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向能够参加本次实践活动的陆轴小学同学们强调天气虽然炎热,但既来之则安之,学习过程中要听从小老师的安排,并且能从这次学习中学到在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如舞蹈美术篮球等,拓宽自己视野。校长告诫同学们要学会坚持,不能半途而废,找各种理由中止学习的课程,最后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次学习中得到收获。(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随后乐事实践队成员代表谷亚萍发言,她首先衷心感谢校长为实践队提供住宿等设施和场地,表示会尽全力给孩子们一个不一样的暑假和不一样的学习体验,让同学们能在快乐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本次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结束。本次开班仪式不但标志着乐事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支教之旅的开始,同时也加深了实践队员与陆轴小学学生之间的友谊

  此刻铃声响起,乐事实践队的第一节课堂就要开始了。

  撰文/黎佳蔚 摄影/陈文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