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彩色装点你我的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用彩色装点你我的世界

2016-07-12 作者:岭师sunshine15 来源:岭师sunshine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彩色装点你我的世界

  帮助幼儿园进行教室的环境创卫,就是我们岭师sunshine实践队此次三下乡的头等大事。

  虽然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但相信这将会成为我们非常有意义的一次,用彩色装点的不仅仅是小朋友们内心世界,也将使我们这群活力少女的世界布满彩色。

  任务布置下来时其实我们的内心是抗拒的,但是仔细想想这又何尝不是一次富有意义的尝试呢。再看看上届师姐们的作品,心想着我们一定可以的,就这样工作开始了。作为队长的我今早吃完早餐后便带领我们的小队员开始了工作,大家先在网上查询相关资料,很快我们确定了主题,便开始了分工忙活,作为队长的我将主题内的各小部分分配到个人,很庆幸的是大家很快进入了角色,你画小人我画星星,你笑笑我我笑笑你,一瞬间感觉大家都不觉得这是苦差事,而是一件可以为我们10天生活增添乐趣的趣事。(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天下来我们完成了一个房间的规划创设,看着房间内我们装点的是各类饰品,大家的心情是彩色的,是甜到心头味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