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的队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温暖的队友

2016-07-14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温暖的队友

  如果你问我在三下乡的这几天里,感触最深的是什么,那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收获了一群温暖有爱的队友。在这里,我们就是一家人,互相照顾,互相帮助。

  在工作上,刚开始的时候,我一脸懵懂,什么都不清楚,于是我嘴里每天都不停的地徘徊着各位组员的名字,请求她们的帮忙,尽管她们也很忙碌,身心疲惫,但还是愿意为我解决疑惑,十分温暖。

  我们的师姐对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不要熬夜,弄完自己的就赶快睡觉。”她每天都关心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在她忙碌的工作堆里抽出身来提醒我们,非常有爱。(感动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当队长喉咙痛不舒服时,队员们就充当起“管家婆”的角色了,对着队长张嘴这个不能吃,那个不可以喝,言语间溢着满满的爱,洪芯师姐还亲自煲了西米露糖水给队长呢,这样的队友何其温暖呀!

  当然了,实践队里所有的队员都是温暖有爱的。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小太阳社会实践队 撰稿/陈林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温暖的队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