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艰苦中的喜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艰苦中的喜悦

2016-07-16 作者:孟庆钰 来源:孟庆钰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3日 第四天

  接连几天的睡眠不足导致我的精神状态极其不佳,眼袋浮肿……都该吃早饭了,头还昏昏沉沉的,心情奔到极低点。俗话说,最好不要惹睡眠不足的人。我还记得以前有个朋友由于关系很好,但因为我们两家离得太远,于是就放假来我家里玩。时间太快,而我们都还舍不得彼此,所以她当晚便留宿在我家。那时候的我们还在上中学,基本上每个星期都见不了几次面,好不容易放假了能在一起玩,真的是超开心。在外面逛了一天,回来之后还要继续看电影,吃零食。边说笑,边互相往对方嘴里塞东西。

艰苦中的喜悦

  一直到深夜4点多。现在想起来,不由得感叹,还真是年轻精力旺盛!到了早上8点多,她的父母打来电话说让她回家,可能语气不太缓和吧,本来就没睡够,还被大声呵斥、她瞬间就爆发了。在一顿对着电话大吼之后,啪的一下把手机扔在地上,默默的转头看向我,眼神忧郁又充满怨念,眼泪一下子就顺着眼角涌了出来……那一瞬间,我的心情也变得十分差,安慰了她几句之后就拖着疲惫的身体起床陪她一起收拾。把她送走之后,我那一整天的心情也变的很差很差。(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睡很晚是因为今天我们准备给小朋友们教做风筝,可是我们自己也不会,所以从下午开始就准备材料,晚上开完会我们活动组的成员聚集在一起研究怎么做风筝,由于大家都没有经验所以做了很多都没有一个成功,直到组长做的能够飞起来了,大家才慢慢从中摸索出了一点点经验。于是又有人做成功了……就这样,大晚上的,我们在下过雨的场地边跑边拉着风筝,时不时向后看看自己的劳动成果。尽管夜已深,心情却被自己这来之不易的成果带动得渐渐明朗。笑着心里说,其实也不难嘛。

  今天,用前一晚上摸索出来的宝贵经验教小孩子制作风筝。小孩子都十分认真听讲,并尝试自己动手做。虽然他们平时很少做手工,很难有机会接触手工,动手能力不太强,但他们非常好学,也正是对未知的渴望和追求, 促使他们如此的认真。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刻苦认真的孩子,在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充分发挥想象力,做出了自己心目中最理想,最好看的风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艰苦中的喜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