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爱你们多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每天爱你们多一点

2016-07-18 作者:童心圆实践队 来源:童心圆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每天爱你们多一点

  每天爱你们多一点

  清晨,一缕暖阳洒在振文中心小学,三下乡的第七天开启了。不知不觉已经第七天了。

  之前,我时不时地抱怨你们好调皮,抱怨你们老是不听话,抱怨你们老是哭哭闹闹。现在快要离开了,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多么的舍不得你们。你们的笑声在我耳边回响,你们灿烂的笑容一次又一次地浮现在我脑海。原来,我与你们的回忆都是如此的美好,这些回忆定格在这个炎热的盛夏,那么的真实,那么的难忘,那么的让人留恋。

  “老师,这个手工是我自己做的,我把它送给你,希望老师天天开心,有空回来看看我”一个二年级的小孩边笑边说,说完还不忘亲了我一口。那瞬间,我心都酥了。原来你们是如此的喜欢我们。那一刻,我只是想在剩下的日子里,我想每天多爱你们一点。爱你们,不仅仅是传授你们更多的知识,而是走进你们的内心,做你们的知心朋友。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或许我只是一个只陪伴你们10天的老师,也只是在你们学习生涯中众多老师中的一位。但是我相信,你们不会忘记我,毕竟我们一起经历了酸甜苦辣的点点滴滴。这些回忆都是永恒的,像流星一样照亮了整个星空。

  我希望每天爱你们多一点,紧紧拉住你们的小手,给你们温暖的拥抱,给你们留一个美好的回忆

  撰文:卢佩珊

  来源:商学院“童心圆”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每天爱你们多一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