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力稻草人实践队三下乡完美收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力稻草人实践队三下乡完美收官

2016-07-20 作者:陈悦雅 来源:陈悦雅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2016年7月18日,活力稻草人实践队在上榕小学举办三下乡文艺汇演。此次文艺汇演有上榕小学老师、学生、和家长们活力稻草人实践队共同观看。

  经过了前几天积极紧张的准备之后,在九点钟,汇演正式开始。

活力稻草人实践队三下乡完美收官

  首先,上榕小学的魏主任对实践队三下乡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颁发奖状。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随后,表演开始进行。各年级的学生和我们实践队队员们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丰富的表演,节目包括了武术,朗诵,手语表演,歌唱,健美操表演等等;期间还有有奖问答环节,各年级学生们都在踊跃参与。全部表演结束后,由魏主任对此次文艺汇演获奖的节目颁奖,并对我们活力稻草人实践队此次三下乡活动致辞。最后,各年级学生与他们的老师依次合影,还有活力稻草人全体队员合影留念。

  至此,活力稻草人实践队三下乡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撰文/陈悦雅 摄影/覃金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