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2016-07-24 作者:夏日的帆船 来源:夏日的帆船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今天终于结束三下乡了。原本以为会很开心,但事实却是很忧伤

  十天九夜,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算得清的时间,说不清的感情

  可能是因为今天是离开的日子,心里特别重视,今天早上特别早就醒了。然后开始洗涤、收拾东西、打扫卫生。

  打扫卫生之余,头一次静下心来欣赏这所学校,突然发现学校里所有的东西都很美好。转头看看旁边的队友,心里非常舍不得。习惯真是一种恐怖的东西,当你习惯了身边的事物之后,无论好的坏的,你都会觉得他非常可爱。(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大家的心里都非常清楚这一别之后,大家可能再也没有这么亲密的接触,再也没有这么经常的联系了,但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尽管非常不舍,也始终要分离。

  以前我很害怕习惯了某样事物或某个人之后,他会突然离我而去。我会感到不习惯感到很空虚。但是长大之后发现,这个世界总在离离合合中度过。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陪伴你一生。人孤独的来到这个世界也孤独的离开这个世界。生命如此,更何况生活呢?

  真正的喜欢是即使他/她/它不在自己身边,也希望他/她/它永远被世界温柔以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