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人 情人 朋友 网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爱人 情人 朋友 网友

2016-07-31 作者:国手张 来源:┈┾0vЁ兩梦※幸运草 阅读:载入中…

爱人 情人 朋友 网友

 

  爱人是陪你过日子的人,要相互尊重。彼此忠诚,共同走过风雨,才能到达幸福终点

  情人是给你温暖快乐的人,应该感情专一,真诚浪漫,神秘默契,心有灵犀,才会永恒

  朋友理解包容你的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精神财富,关键时刻见真情的才是朋友。(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网友是你可以倾诉心中秘密的人。因为你们之间有距离,不怕被身边的人知道你的秘密,也许,他们还可以帮助你出谋划策。

  有了这四种人,你的生活就充实,幸福,浪漫,自信。生活离不开这些人的关

  心,爱护,帮助,理解。你也要真诚的对待他们。友谊才会天长地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