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的心得

2016-07-30 作者:陈平 来源:陈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心得

  2015年7月12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今天是进入大学以来,我第一次下乡支教,第一次总是能够让人兴奋的,虽然出发的时候,下着一场大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我那颗炽热的心,带着自己的行李,跟着大部队来到了那个队长早已跟我们说过的学校:石咀小学,有时候不得不说,人多易乱事,到学校之后,我们发现丢了不少东西,但是,这也没什么,因为这里的校长跟老师都很热情,待人都很友善,这让我们有种宾客如归的感觉,还有,村民也不错,在我们煮饭的时候给予了,我们去找东西晾衣服的时候,她们也借给了我们几根竹子。

  由于是第一天,分工还不太明确,所以混乱的场面出现是在所难免的,而且后勤组的同学也还没有把握好大家的饭量,导致了有一些同学没吃饱饭,但我们都很享受大家一起干活,一起做饭,一起收拾东西的感觉,其他的并不重要,还有,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大家一定会做好的,而且还会建立起坚固的友谊的。真的希望明天能够早点到来,因为我已经等不急了。(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作为调研组的一员,跑东跑西是躲不开了的,这在我看来是不错的,因为现在的大学生的生活过得实在有些安逸了,我们下乡就是为了体验这份艰辛,与积累经验的。还有,听队长说明天六点就要起床了,好久没有这么早起过了。看来,我得改改晚睡的习惯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