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共同的爱好,彼此欣赏着对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共同的爱好,彼此欣赏着对方

2016-08-0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共同的爱好,彼此欣赏着对方

  凌晨3点丘哈洛夫开车来接我和我的先生。我准备了许多好吃的,他们很喜欢吃我做的中国水饺。我特意准备了一些。我们拿着垂钓的东西上车出发了。

  这让我不由的想起了我的好朋友,他们就是一对很恩爱情人。在彼此的眼里,对方都是那么的优秀的,廖莎是个韩国小伙子,而列娜是个正统的俄罗斯姑娘。不同的国籍,却有着共同的语言。共同的爱好。彼此欣赏着对方。

  那一天,我们买了许多的香宾,鲜花,巧克力,啤酒,面包,香肠。我还做了许多的中国菜。还有韩国的拌菜。还来了好几个朋友〈有日本,韩国。中国,俄罗斯〉我们 尽情的吃,尽情的喝,尽情的唱,尽情的跳。太浪漫了。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开车又去了江边,在那里有许多的年轻人,老人,都在欢快的唱着,跳着。我真的被他们给感染了,也情不自禁的加入到了他们的 行列里。很很的疯了一次。很浪漫,很温馨。很愉快。也是我头一次在异国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情人节了。

  在这浪漫的节日里,我又想起了他们——我的朋友。我真的好想你们。远在中国的我——安妮祝福你们。浪漫的情人节快乐

  雨还在不停的下着。唉!说好了明天去海边钓鱼,恐怕要成泡影了。

  这阵子总是在下雨,我是一个平凡女人心情总是这样起起伏伏。安德烈建议我们明天去钓鱼,我听了很兴奋。说好了明天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