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到好女人是一生的财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遇到好女人是一生的财富

2016-08-08 作者:国手张 来源:珍妮 阅读:载入中…

遇到好女人是一生的财富

  遇到好女人是一生的财富

  好女人;是一汪清澈的水湾,她用自己的清纯,诉说着这个世界的故事;她用自己的甘甜,浇灌着世间的万顷桑田;她用自己的纯朴熏染着世间的每一个角落。

  好女人;一生也许不曾相逢,但只要相逢一次,就能留恋一生。好女人从外表看,不单单指容貌美丽,天生丽质,学识渊博,含蓄文静,善解人意 ;身边有好女人相伴,虽苦亦甜,虽败尤荣。

  好女人;纯洁但不平庸,矜持但不拘谨,潇洒但不狂妄,真挚但不呆板,热情但不招摇,娇羞但不造作,浪漫但不轻浮,温柔但不盲从,博学但不傲慢。

  好女人;是阳光,可以温暖一个冻结的生命灵魂;可以化腐朽为神奇,可以化干戈为玉帛。好女人是春雨,在久旱的春天里,是她带来了万物的生机,那破土而出的小草,那参天大树,都在女人的月光中成长起来。

  好女人;是徐徐的春风,柔柔的、暖暖的,有一种刚刚萌发的让人蠢蠢欲动的感受;她用自己温存的双手,抚平了世间的悲凉。她用自己的双手播撒了人间勃勃生机;她用自己的春风似的母爱,将生命带到了世间,让生命唱出激昂的乐章。我想说的是接触好女人,可以改变人的一生,领略好女人,就是觉悟生命。(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好女人;是睿智的,她懂得怎么去理解男人,懂得怎样去掌握这个世界,她会用自己的动人眼眸,去观察着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化解着这个世界是每一个遗憾

  好女人;是多情的,她懂得怎么去用自己的柔情去唤醒男人征服世界的斗志。他会用自己的温情去融化世间的寒冰,用自己的情爱播撒着世间的真情

  好女人;是霸气的,她们都有巾国不让须眉的英姿。拥有天地间不服输的豪爽,她们用自己的劳动创造着自己的价值,为世界创造着财富,她们用自己的勤劳,谱写着一代代女强人之歌。

  好女人;是一杯香茗,是君子品不透的茶,需要细细品味,是骚客抒不尽的情,君子读来淡如水,小人读来行同气,智者读来成知音,慧者读来如品禅。

  好女人;是一本无子书,也是让智者读不倦的书,是让常人读不懂的书,是一本用你一生时间也读不透的好书;有的人翻阅就成为知己,有的人悦了一生,也未曾读懂其中的含意。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意。

  做个好女人,是幸福的、是骄傲的,因为她们是这个世界上最动人的乐曲。做一个好女人,更要做个精品好女人,阳光真的好巧遇,好女人真的太难寻觅。其实,谁都知道秀色可餐,我珍惜每次相识的瞬间,每次我总在内心感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