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初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最初的你

2016-08-28 作者:冰陌 来源:感谢冰陌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初的你,敢于与碧天相媲美美貌;最初的你,夕阳的脉脉余晖洒在湖面上,闪烁着粼粼的波光;最初的你,在幽寂山谷中扭动着你曼妙的身姿……最初的你,是一汪海水,是一池湖水,是一湾溪水……最初的你,格外纯净!

  往日纯净似灵儿

最初的你

  犹记得,清澈见底的湖面,各色各样的小鱼在嬉戏,打闹。纯净得似乎不再是水,而是一层薄而透明的膜。覆盖在小鱼的身躯上。调皮的风儿掠过湖面,弄皱了本精心梳妆湖水的容颜,轻掀起一阵美丽的涟漪。引得游人驻足观望,欣赏赞叹之声此起彼伏。湖水一瞬间便成为了焦点!

  那是往日纯净似灵儿的你!

  如今惨败泪滑落

  湖还是原来的湖,只不过,有些地方确实变了。鱼儿都烦了白肚皮,各种颜色鲜明的包装袋在水面上“畅游”,各种工业废水也都迫不及待地与湖“交朋友”。硬生生的霸占了鱼儿原本欢乐幸福的家园。这里似乎不再是一个湖,而是一个废品回收站。难道是天底下没有垃圾站了吗?竟到这里来扔垃圾!空气因垃圾而变得臭气熏天了,湖水因垃圾而变得污浊不堪了;游人因垃圾而变得厌弃这里了,就算偶尔来到这里,也是离得远远地,好似这湖水成了瘟疫!泪悄然滑落,为人类的卑劣行径,为湖水的惨不忍睹,为…… www.WenZhangBa.com

  那往日纯净似灵儿的你呢?

  未来努力美好

  望着日渐日衰落的湖水,人们终于醒悟了!他们组成了一个“珍惜资源,爱我国土”的志愿团队,要为未来共同努力,创造美好家园!他们把用铲子,你一铲我一铲地垃圾移除,并在附近设立了一个告示牌“如果人类不从现在节约水源,保护环境,人类看到的最后一滴水将是自己眼泪”。并且团队的队员们,发动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街里邻坊,共同努力,养成节约水资源的好习惯!有几个热爱环境,珍惜自然资源的同学,还各自写了一篇以“珍惜资源”为主题的作文,投到了杂志社,发表到了报纸上!

  ……

  往日纯净似灵儿的你,我们终于把你寻回来了!

  最初的你,格外纯净,我坚信,在人们的共同努力下,你会一直纯净如初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初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