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言不由衷是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言不由衷是为心

2016-08-28 作者:因赫而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言不由衷是为心

  胆气的意识和智慧于我们来说潇洒的如一梦,或许有一些是基于自身的脾气和个性原因,但是大部分还是由于心里有鬼。

  君子坦荡荡,小人长戚戚,莫说明其余的莫名其妙,总是找些借口去质疑两个人智商的某人又何必去做那些画蛇添足的事情,时候莫非还要沾沾自喜一番不成,真是可以让自己好好的去笑话一番,如果一个人拥有了一个世界,然后让这个世界去相互比较彼此的付出和给予,那么这样的彼此又何必走到一起。(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走不出某些枷锁,留不住某些记忆,放不下某些执着乃至牵挂,那又何必让自己付出的这么辛苦,没有平白无故的好,更没有平白无故的坏,想想自己的所作所为,和一些不该有的动作,作为,话说作为一个人,总是要去想一想某些记忆中的事情不是吗。

  言不由衷的人总是最让人憎恨的,何必去想那些无所谓的借口去欺骗俩人的感情,人类是这个世界上最复杂也是最难以琢磨的,我选择死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言不由衷是为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