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别的三下乡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特别的三下乡之旅

2016-09-01 作者:黄艺媚 来源:黄艺媚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大一结束了,而我的三下乡实践活动也开始了。跟随着岭南师范物理院扬帆起航社会实践队,我来到了湛江市马劳地小学,我将在这里度过十二天支教生活,在三下乡的第一天,我终于真切感受到条件的艰苦。一来到就被一种从来没闻过的农村泥土的味道袭击,然后就是我最怕的烈日,简直快要把整个人都融化。刚刚到达小学,我们就开始不断地搞卫生,擦汗,搞卫生,擦汗,不断重复。晚饭之后,我陪小朋友玩了一会,愉快的玩乐时光让我觉得这炎热的天气,只要习惯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的重头戏是洗澡洗头的问题,有很多人都没有水洗澡,最后还劳烦到了校长让我们借附近村民的浴室来洗澡。忙前忙后,终于到了可以睡觉的时候,鸡飞狗跳的一整天之后,我觉得我的头都要炸掉了,我只想想躺下来好好睡一觉。然而事情永远不会像我们想象的那样顺利,我们的房间非常闷热,最后,我们就顶着满头的星光,坐在了操场上分享这一天的心得。

特别的三下乡之旅

  这刺鼻泥土的气味,不过一天,都变得习惯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特别的三下乡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