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无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今日无题

2016-11-03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日无题

  今天不知道写什么?不知是自己知道的太少,还是经理的事太少,竟不知写什么,这是什么情况?每天听青音姐的晚安心灵语音,都好幸福,她怎么会有那么多有趣的事和想法,给我们每天更新,不曾间断,是什么让她每天都可以有新的收获和新的感悟,让我们这些音符们从中学到知识和为人处世。而我却可以把时间过的有点狼狈,竟让一直记得今天是星期三,被同事纠正后,内心惶恐不安,总觉得自己丢了一天,不知在哪里遗失,可是为什么没有感觉?好难过!(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不安和惶恐中我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今天一天都在做无用功,应付上面检查,恶补合同和计划书。各种各样的字体都出现在自己的笔下,让我哭笑不得,最后感觉自己已经不会写正常的字啦!你说是中国的体制造就了现在的状态,还是现在的状态在适应体制,不知是谁的不完整造就了现在没有实际意义的不得不做的资料,只为检查不为其他。是社会的进步、还是社会的悲哀,如同题目一样无题无解!

  愿这样的机会越来越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日无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