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想要和你在一起,多一天都等不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日志 >

想要和你在一起,多一天都等不及。

2017-01-01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想要和你在一起,多一天都等不及。

  想要和你在一起,多一天都等不及。

  1。

  今天想给你们讲一个摄影师和他妻子故事

  摄影师阿田拍的照片很有感觉也很有特点,凭借着鲜明的个人主义色彩,在圈子里人气很旺。

  但有一些人也都说这位摄影师是个怪人,因为他在自己正红的时候,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推掉了所有约片的档期,关掉了工作室的大门,带着一台相机,一个行李箱,就一个人出去旅行。

  人们问他要去哪里,他说他要替自己的妻子去看一眼极光。

  起初我也觉得他这个人真的很怪,能做到在自己正当红的时候放弃事业出去旅行。我本以为,成年人的世界里,名利双收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后来听说了阿田的故事,我才知道,这世界上比名利更重要的事情,是好好去爱一个人。

  阿田有一段让人羡慕的爱情他的妻子叫麦子,他们是高中兼大学同学。高中的时候阿田就暗恋着麦子,高考的时候特地打听到了麦子要去哪所大学,自己也报了和麦子一样的志愿。

  在阿田的相机里,记录着麦子的每一种表情,不管是喜怒哀乐,也只有阿田才能拍出麦子的美。大学四年,麦子一直是阿田相机里的女主角,顺理成章的,两个人谈起了恋爱,日子过得甜蜜幸福

  大学毕业以后,麦子跟着阿田一起来到了阿田的老家,两个人在亲戚朋友的见证下,结束了长跑四年多的恋爱关系,正式结为夫妻

  2。

  那时候两个人没什么钱,蜜月的时候出去穷游了一圈,阿田给海边给穿着连衣裙的麦子拍了很多照片,每张照片麦子的表情都一样,都在对着阿田笑。阿田说麦子:“为什么你拍照只有笑这一个表情啊?”麦子笑了回答他:“因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很开心。”

  问起麦子有什么愿望的时候,麦子说:“我想去看极光。”阿田答应麦子,以后一定带她去看。

  我们答应一个人一件事情的时候,总保证说以后一定会怎么怎么样,但我们都忘了,人生没有那么多以后,以后太远了。

  我们活在当下的时候,就应该爱在当下。

  阿田创立了自己的摄影工作室,独特的拍照风格很讨人喜欢,慢慢地工作室生意越来越好,约拍的人越来越多,他在圈子里也算是小有名气了。

  此时的阿田工作越来越忙,常常对着电脑修片到半夜,有时候很晚了还在工作室里剪视频,麦子很心疼他,经常做了夜宵给加班的阿田送去,这一送就是五年,阿田也因为麦子变着花样的夜宵胖了二十多斤。

  麦子有时候也会抱怨:“结婚五年多了,你在工作室的时间比在家里还长。”阿田也会细心安慰麦子:“老婆,我要挣很多很多钱带你去看极光啊。”

  有一晚雨下的很大,麦子在去工作室给修片的阿田送伞和夜宵的路上出了车祸,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抢救无效。没能等到阿田约定好的带麦子去看极光,麦子就已经变成了天上的星星,把自己的光分给阿田。

  3。

  麦子的葬礼过后,阿田就关掉了工作室,带着相机和行李箱走了。这些年来,阿田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拍很多照片,但他的照片里,再也没有了会一直对着他镜头傻笑的女主角。(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阿田去过很多很多的地方,看过许多不同的风景,但再没有人能够陪着他一起看了。阿田在微博上写:“如果一个摄影师再也不能为自己心爱的女人拍照,那他的相机和照片就不再有意义。”

  阿田说,早知道命运会和他开这么大的玩笑,他一定会把那些没日没夜去赚钱的时间都抽出来陪陪麦子。他本以为赚了很多钱就能带麦子就看极光,就能给麦子幸福,其实他忘了,能给麦子幸福的不是钱,是他这个人;麦子就算看不到极光也没关系,因为只要有爱的人在身边,他就是麦子一生的光。

  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事会比和一个喜欢的人在一起还要重要呢?

  为什么傻到要把幸福和金钱挂钩呢,你知不知道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比起钞票更在意你这个活生生的人啊;

  为什么我们总是要把陪伴放到以后再去落实呢,你有没有想过也许过了今天你们就没有明天;

  为什么想要去爱或者去喜欢一个人你要一拖再拖呢,你明不明白对方在等你给她一个答案。

  爱一个人就是一件迫不及待想要和对方在一起的事情,晚一分晚一秒都不可以。

  4.

  在爱情里,如果一个人真的爱你,他就不舍得让你为他等下去。

  像有些男生,撩你的时候一口一个宝贝、甜心、亲爱的,可就是迟迟不跟你摊牌说喜欢你,实际情况就是,这种人多半不喜欢你,或者说,喜欢的不只是你。

  爱情就是一件等不及的事情,因为爱你,一看到你就想和你在一起,一看到你就想要把你征服成为自己的人。

  所有的时间拿来爱你都嫌生命太短,哪里还舍得让你花时间等下去。

  常常遇到很多女生问我:“喜欢一个人就要和他在一起吗?喜欢一个人就一定要表白吗?”也有男生跟我说:“我喜欢上了一个人,我该不该和她在一起?”

  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就去追,对一个人有小心思就要让对方知道,千万不要告诉自己再等一等吧。因为有些时候,爱情不是可以等来的。

  爱一个人是一件不能等的事,等着等着对方就成别人的了,等着等着对方就不爱你了,等着等着你们这辈子就真的错过了。

  要知道,如果此生你可以活到80岁,一年有365天,那你也只有29200天的生命。不要再安慰自己“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如此短暂又漫长的人生,我只想和喜欢的你一起浪费。

  明天和意外我们都不知道哪一个会先来,难道这还不能够成为你抓紧喜欢的人的理由吗?难道非要等到失去你才能学会珍惜吗?难道你舍得在等一等的魔咒里错过爱情和喜欢的人吗?

  fin.

  2016年又要过完了,你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后悔没能鼓足勇气向喜欢的人表白?后悔没能和那个人以男女朋友的关系在一起?后悔不该因为一点小事就放弃了这段感情

  傻瓜,还在后悔什么啊?

  趁着2016年还没有过完,快点去牵住ta的手啊!

  要知道,你晚说喜欢对方一天,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就少了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

  我们一定要在有限的生命里,去无限大的爱一个人。

  一定要趁自己还爱得起的时候,再去好好爱一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