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弄丢了我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弄丢了我的爱情

2017-01-03 作者:琪琪lov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她看着窗外灰朦的天空。从坐上火车开始,她始终僵硬着身子,静静地看着窗外,偶尔稍稍地扭动下脖子,却没有一次将视线移向身边的我。

我弄丢了我的爱情

  虽然,我是她的丈夫,至少在列车到站前,我仍然是。多渴望列车能一直这样开下去,开到天荒地老,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循着列车的轨迹慢慢寻找,慢慢捡起遗失的爱情。……

  2

  如果人生只如初见,该多好。她还是我的高中女生,我仍是她坚守的执着。那年,我考上了北方的一所大学,而她则收到南方某大学的录取通知。

  那天,她跑来找我,眼睛红红的,她说她想过一百个理由说服自己理智,要现实,如果两个人相爱,就算你在北方以北,我在南方以南,也会有交集。她说,她花了整整一个下午,想通了,想明白了。不上大学不会死,但若没有我,她会枯萎……我将她深深揽进怀里,她小声的抽泣着。

  那夜,她没有走。

  她陪我去了北方,在我修完学业之后,我们顺理成章的结了婚,有了一个可爱女儿

  她,我的初恋我的妻子、我女儿的母亲,我知道我依然深爱着她。古人说“成家立业”,既然有了家,事业对我来说,更多了一份责任和拼搏的动力。

  也许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想给她们最好的。于是,我成了工作狂。出差,加班,应酬成了家常便饭,和她们在一起吃顿饭倒成了一种奢望。(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每次,当我深夜转开门,总看到她卷缩在沙发,桌上有盖着的饭菜。我走过去轻轻地吻她的额头,她睡意朦胧的张开眼睛,一边含糊不清的说着“回来啦?”一边撒娇的抱着我的脖子,就像恋爱的时候一样。

  3

  如果可以将爱情进行到底,该多好。我的事业渐渐走入了佳境,完全没留意到潜伏在我和她之间的危机。

  那次,因为事务谈的比较顺利,便提早结束行程准备回家。在路上我给她打了电话。可是,电话那头传来的不是惊喜,却是支支吾吾的不知所措。

  我察觉到异样,额头上的青筋莫名的跳了一下。

  回到家,她坐在沙发上,眼睛红红的,让我想起毕业前的那天晚上。那次是因为舍不得离开我,可这一次呢?

  她牵动着嘴唇,齿间迸出的字像一颗颗冰雹砸得我的脑子又晕又痛。她说了很多我记不清了,只记得她有提到“谁谁谁”、对她很好、灵魂出轨等等等等……我大口吸着烟,呛得眼泪迸流。

  那次谈话后,我们冷战了。她对手机愈发敏感了,总是借故拿着手机跑去卫生间或厨房,而我只能装作看不见。我知道,这个家被我冷落了太久,就连四岁半的女儿对我这个父亲,也好像有些陌生。

  所有的错在我。

  张爱玲说的真对呵!感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当我以为给予她们物质便是最好的付出,却忽略了女人最需要的温柔

  4

  窗外灰朦的天空,撒下几线阳光。环视周围,审视自己,就要和她一起坐车回老家了,能打包带走的都收在箱子里了,可是我的爱情却遗失在我打拼的地方……

  【PS:无论是婚姻还是恋爱,其实我们都在寻找平衡,可它偏偏又是如此难以拿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弄丢了我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