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如何

2017-04-11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何

  我不知道怎么了?在工作六年以后我竟然从事了最底层的工作,实话竟然怨言没有,还乐在其中、是想要在身体的劳累中迷失自己、沉在其中、无法前行。我不知道是在惩罚自己、还是惩罚身体、还是灵魂,我不知道自己在强求什么?总之目前这个工作我还没厌倦,可是之前那个工作比这好的,可是我为什么干了两天就厌烦了,没有办法说服自己去从事这样的工作,可是目前这个体力劳动我竟然欢乐的不行,是不是人有时候有点自虐情结。

  此刻的自己从早晨8点开始到晚上10、11点多才能下班,中午休息两个小时,一整天的时间都在仓库中度过,差不多是没有任何自由时间,如同天亮走进仓库,天黑好久才归来,然后就睡觉了,等待第二天的重复。就是这样没有任何技术的工作,差不多只要认识数字就可以的工作,这样说下来,我究竟在干什么?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为什么会有如此纠结,原本计划等熟悉了这个工作,赶紧换换,可是偶然间听到同事说进步的希望不是很大,而且上面的人员不好相处,赶紧安慰自己其实在哪里都是一样的,有人的地方就有关系、就有勾心斗角。可是已经工作好久的我,竟然没有能力去平衡自己内心的潋沥。

  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可是我目前还在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