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系麻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心系麻演

2017-07-08 08:32:11 作者:希望家园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系麻演

  今天,是我们来到基地的第二天啦!早上五点多,后勤组就开始忙这忙那的了。后勤组五点起床去市场买回我们一天要做的菜。真是辛苦了,还没睡多久就要起来去买菜了。后勤组,辛苦了。感谢你们 ,你们是我们整个队伍的保障。

  上午,麻演小学举行他们的散学典礼。我们在旁边等着他们散学典礼的结束,就开始我们希望家园社会实践的开班仪式。首先,是队长发言说明我们的队伍和我们来这里做什么。然后就是第二课堂的展示了。学生们满怀期待的神情早已显现出来。展示手工的时候,场景一片混乱。那些小学生就像见到了什么似的,全都往手工品那里挤,以希望能抢到手工品。他们实在是太激动了,就像那些明星的粉丝看到他们的偶像一般。小学生都太渴望得到这些手工品了,这也可以从侧面看出她们想学手工。(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第二课堂的展示结束后,让他们自愿是否留下参加我们的支教。然后由各级的班主任带他们到教室进行自我介绍,课堂介绍等等。让她们自由选择第二课堂的课程。我发现,她们大多数女生都是选择了舞蹈。其实,也可以理解。因为在这农村里,很少有机会可以接触到舞蹈这类的。也好,让我们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来圆一下她们的梦,满足一下她们的少女心。我们心系麻演,麻演在我们心中。

  中午,岭南师范学院的领导来到我们的实践基地看我们了。看!领导们也心系麻演。领导不辞辛劳来到我们的基地指导我们,看望我们。感谢领导对我们的支持与重视。我们希望家园的队员们会更加努力,更加有激情的。因为我们心系麻演,麻演在我们心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系麻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