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受助归功于你在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受助归功于你在努力

2017-07-06 作者:“向日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受助归功于你在努力

  久违清晨的阳光,清晨的阳光宁静淡雅的,没有那种喧闹气息,让人感到心平气和心旷神怡,现在我就感受到这种意境。

  太阳出来,喜洋洋。不用担心衣服晾不干,不用硬着头皮用体温烘干半湿的衣服,太阳出来了,希望就出来了。

  我像往日一样在校门迎接孩子上学,不一样的是阴雨天变成晴天。几天努力,由第一天的一团糟到所有人各司其职,我的心情也是由阴转晴的。这里的村民就像太阳那般热情,在送孩子来上学的同时,也给我们带些当地的咸菜,再三推辞不掉,我们接下一袋沉沉的咸菜,也收下一份浓浓的情。

  调研组的同学在调研归来的路上,被学生家长带到自家院中摘了一大袋黄皮;调研组在做橘红相关的课题,橘红是昂贵的药材,但村民毫不吝啬,送上很多样品给我们了解体验。当地村名的热情鼓舞人心,我们也要做到尽力尽责绝不辜负这一翻好意。此时此刻,我才发现,如果你在努力,别人看见总会想着拉你一把;如果你不努力,别人想拉你一把也找不着手在哪里。(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第一次到集市上采购,来回接近十公里的路,两个多小时不停歇。将心比心,我能体会到后勤组每天的不易,每个人都在为一件事卖力的感觉真好,所有人凝聚在一起才是一个团队。

  我会珍惜暑期“三下乡”的实践生活,在我看来,它将会是大学生涯的一段难忘回忆经历奉献和收获的一段充实的人生旅程。

  撰稿人:曹建勇

  供稿单位:“向日葵”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