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实践队第二天之调研组简绍慧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实践队第二天之调研组简绍慧心得

2017-07-07 06:35:29 作者:李婉桦 来源:简绍慧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实践队第二天之调研组简绍慧心得

  今天是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第二天,因为有了第一天的经验,我对今天的工作更加有信心了。

  可能是上天有意考验我们的意志力吧,出门的时候,天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这毫无疑问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困难。“因为下雨,人可能会更少,他们可能不太乐意填问卷,我们行动起来可能会不太方便。”出发的时候,我在心里想这些问题。但是没关系啊,办法总会比问题多,我相信虽然天气不好,但是通过我们的团结努力,还是会完成任务的。公交车缓缓开向目的地,我期待着今天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雨真的挺大,但是再大浇灭不了星辰团队每一个人的热情。我和我的小伙伴撑着伞在雨中行走,一路上的行人寥寥无几,要么就是步伐匆匆。但是为了问卷,我们无所畏惧!后来我来到了一个大商场,感叹自己:还好没有放弃!在调查过程中,同样会受到异样的目光,会遇到冷漠的拒绝,但是都没有关系,因为还是会有很多很热心人帮助我们。他们的认真和回应,让我觉得我们的调查是很有意义的。这也能锻炼我们的心理更加的强大!

  不会再害怕被拒绝,不会再怕累。实践永远是最好的证明。明天继续加油!

  ——简绍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