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家园实践队之第四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希望家园实践队之第四天

2017-07-10 11:00:58 作者:陈洁滢 来源:陈洁滢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希望家园实践队之第四天

  又开始了新的一天,我们和小朋友们越来越熟悉,不乖的小朋友也慢慢变得懂事起来了,这些一点点的变化,让别人感觉很欣慰。

  今天早上按照同样的三点一线,早餐,课堂,午饭,宿舍,课堂,晚餐,宿舍。每天上课之前都要备好课,想好怎样去上课,怎样才把课上得更好,更合理。今天上的数学课感觉自己讲得太快了,把准备的内容都讲了,接下来还有时间,就临时准备了些内容,难免有点心慌意乱。看来以后还是要多备些课才好。为了鼓励朋友,上一节数学课的课后习题布置给大家,然后今天这节课检查,一开始的时候,我让他们把练习本拿出来,给老师检查,我把我在学校的牛奶糖给拿过来了,想给他们作为奖励,做对的就可以有牛奶糖吃。结果发现有3个男同学没有做作业,那等一下就会出现一些小朋友有,一些小朋友没有的情况出现,所以我决定在等下的数学课上穿插一些数学问题,叫小学生上台解答,可以把他们叫上去,然后全班都有奶糖吃了。这节课是讲长方体和正方体的概念公式以及应用。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我们班以发牛奶糖为最后环节结束这堂数学课,这节课是下午第一节课,第二节课

  是第二课堂,同学们都立刻跑了下去赶着上课,我的下一节课是绘画课,所以我立刻下去准备画画材料,准备上画画课了,今天这堂画画课就把上一节课画好的图案去上颜色,画画课后就到书法课了,我们两个绘画老师就去准备下一节课的画画课的内容和安排教学方式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