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家园三下乡实践队----累并快乐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希望家园三下乡实践队----累并快乐的第一天

2017-07-08 08:32:26 作者:希望家园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望家园三下乡实践队----累并快乐的第一天

  7月7日下午一点,希望家园三下乡实践队在做好最后准备后在学校体育馆门口上车正式出发。各队员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坐上开往雷州市麻演小学的大巴。尽管途中下起小雨,队员依然满怀期待,拿起手机拍下沿途的田园风光。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麻演小学。

  一下车,麻演小学的老师领导们就热情招待我们。队员们在指引下,相互帮助把行李搬到了宿舍。搬好东西后我们对教室,厨房进行了清洗。打扫好后,已经下午四点多了,我们没有停歇,马上进入晚饭的准备。因为下起了小雨,我们搭起了帐篷,并洗好了锅盆和菜。劈柴,生火,切菜,煮汤,切菜,大家一起努力工作着。期间由于我们初到异地,对麻演小学的环境不太了解,遇到了一些困难。还好有在麻演小学教学的师兄给我们了许多的帮助。师兄帮我们备好煤气灶,并在帮助我们炒菜。最后我们顺利完成晚饭的准备,并吃上了还不错的第一餐。(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吃过晚饭,我们洗好锅碗瓢盆后,休息了一会儿,就又集合在教室开会,我们一起讨论了第一天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为接下来更好地进行三下乡实践活动,会间队长给我们讲解了第二天的工作计划。开完会后我们抓紧时间洗澡,弄好床铺,准备休息。尽管第一天我们都很累,但充实的生活让我们更加有了意义。明天三下乡课堂正式开课,我们将用心给孩子们带来知识和快乐相信我们接下的一周实践活动会更加充实有意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