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希望点亮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用希望点亮未来

2017-07-11 12:32:16 作者:Hopeland 来源:Hopeland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希望点亮未来

  新的一天迎来新的希望,一大早生物钟提醒着我起床,从此又迎来了新的一天的到来,还没品味出早餐中的真正味道就要抛开饭碗匆匆忙忙地跑到教室里带小学生们早读,虽然在去教室的路途中频频觉得犯困和饥饿,但是渐渐的沉醉于学生们那朗朗上口的读书中困和饥饿都一切失去了感觉。作为一名英语老师站在讲台上,那每一句从口中说出英语或者单词在同学们的心中都是一种崇拜和敬佩。我不得不为我的职位感到骄傲。每次下课铃声一响,从同学们口中发出的那句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都化解我们的一节课中积累下来的苦与累,即使是在苦再累也永远比不起出同学们口中发出的谢谢!我们没有理由不为学生而吃苦忍累!看到他们所完成的每一令老师满意的作业就是我们一天以来辛劳服从的最大回报。忙碌的一个上午浮现在脑海里一闪而过,又迎来了小老师一起团聚的时段了!辛苦了一个上午的老师们都为自己一个早上的努力而感到无比自豪,同时后勤组的同学们也在忙碌的为我们的午餐作准备。一个团队的成功在于共同的合作与团结,我们队伍各个队员都拥有自己相应的工作任务,从而使我们队伍顺利地完成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任务。结束了我们的午宴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美好的午睡时光。但是美好的时光总是一闪而过,刚进入睡眠状态就开始了我们下午的第二课堂时间,在第二课堂中我们不断的发展学生们的才能,充分地让小学生们了解更多课外知识。带着一种对未来美好憧憬的小学生们踏出校门的那一刻起意味着我们老师一天忙碌的生活已经结束。在这充实的一天里我们深深地品味到了生活中真正的酸甜苦辣。(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撰文:叶津宏

  审稿:邓美娴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希望家园”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用希望点亮未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