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悠闲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悠闲的一天

2017-07-12 10:39:19 作者:陈芊芊 来源:陈芊芊投稿 阅读:载入中…

悠闲的一天

  阳光透过窗帘,房间里变得格外明亮,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早上我们如期举行了“游园活动”,其实也就相当于我们以前在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去各个课室玩游戏赢奖品。小朋友们在教学楼里到处去玩游戏,都玩得不亦乐乎,玩游戏也很厉害,所以很多奖品都奖励给小朋友们了,小朋友们玩得开心,我们老师也玩得很开心开心的时间总是很快过,感觉还没玩多久,就到了结束放学的时间了,但小朋友们还不愿意回家,总是在耍赖要我们的奖品,有时候实在招架不住了,还是发给他们了,小朋友们真的是太天真可爱了。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由于早上的游园活动把我要上的课冲掉了,第二课堂的那位同学又去打比赛不来上课了,所以我今天都没有上课,这也代表跟小朋友们相处的时间又少了一节课,只剩下两节课了,心里莫名有些不舍,时间过得好快。剩下的两节课,我打算不给他们上书本上的内容了,打算跟他们聊聊天,说说外面的世界,外面的风景,外面的人文,给他们灌灌鸡汤,要好好学习。作为英语老师的我,当然也会聊聊与英语有关的东西啦,再聊聊他们的生活

  还有三天的时间啦,离文艺汇演又近了一天,真的是任务艰巨啊,到现在,我们的一个节目都还没排好,真的好赶,愿一切都能如期举行,给我们这次为期十天的支教活动画上完美的句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悠闲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