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晴天依旧,心境异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晴天依旧,心境异样

2017-07-14 12:14:43 作者:李燕敏 来源:李燕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晴天依旧,心境异样

  晴天依旧,心境却有所变化。

  时间如流水般一样转瞬即逝,弹指之间,下乡的日子差不多已过去了一半。今天已经是下乡的第五天了。记得有人曾说过:没有参加过支教,就真的不算是下过乡。刚开始的时候,我真的不以为然。随着这段日子的点点滴滴自己的心境开始有所变化,慢慢地,对此表示为赞同。

  为什么当初自己会选择加入宣传组呢?其实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怕自己和那些小朋友们相处不来以及和自己的性格有关吧。其实,自己本身挺喜欢小朋友的。可能是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去跟他们相处。再加上,可能是第一次可以接触到这么多小朋友,心生胆怯吧。

  下乡以来,自己差不多每天都是坐在办公室里工作,很少机会去亲身地去和他们接触。其实,每天坐在办公室,透过窗户,可以清晰地听到小朋友们做游戏的声音,他们的嘻嘻笑笑声还有朗朗的读书声。这时,自己挺想下楼去跟他们一起玩,一起上课的。然而,自己并没有这样做。过去这几天,自己看着参加支教的同伴们能和那么多的小朋友可以融洽地相处,他们彼此成为好朋友,一起上课,一起玩耍,一起欢笑,这时不禁心生羡慕。于是,自己决定要试着去融入他们和他们相处。(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看着正在学做操的小朋友们,自己和同行的队友不禁走了过去,还和他们一起学起做操来。小朋友们好奇地问:他们不是老师吗,为什么还跟我们一起学操呢。这时,我们不禁笑了,他们也跟着笑了。小朋友就是这么天真,他们笑容可以融化我们每一个人的心。

  其实,要想和他们相处,这真的不难,根本不用想过多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只要你真心的想要和他们玩,很快你就会融入到他们的世界,就可以和他们成为好朋友。希望接下这几天,有空闲的话多点去和他们一起玩,给自己的下乡生活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太阳也依然还在,只是它所处的位置不一样罢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