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016-07-18 作者:陈彩珍 来源:陈彩珍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这几天,我们的心情都很沉重,因为有一位队员的眼睛红肿得不到有效的治疗。作为队长,队员在下乡期间能够健康安全是我们最大的愿望,工作开展的好坏与否固然重要,但还是那句老话,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大家的健康,才是我们开展工作的前提。

  我们两次分别前往石岭村当地的卫生站和县城的治疗中心医治,但都未看到效果,大家都很焦急。午饭过后,尽管太阳很大,但队长和我还是顶着火辣的太阳,载她去找当地比较有名的老医生。令人欣慰的是,输了几个小时的点滴之后,眼睛消肿了。 (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经过这件事情,无论是个别队员还是整支队伍,都感触颇多。后勤组的队员细心地帮她准备她的专有饭菜,避开了她不能吃的食物;宣传组的队员接手她的工作,为了让她休息;队长隔三差五陪她去看医生,只希望她能够好起来;还有队员们的关心和问候……一群原本不认识的人,此刻都心系她的健康,让人很是感动

  十天的下乡时间,希望你们都能够照顾好自己开开心心地来,平平安安地归。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