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六年级的一封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六年级的一封信

2016-07-15 作者:何书婷 来源:何书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致六年级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致六年级的一封信

  轻吭着童年悠扬的歌,时光如同一阵微风,轻抚着你幼嫩的脸颊。留下一串串的回忆。这回忆从童年到少年,或欢喜或悲伤,它在你的心房刻下了美好的花纹,然后 ,悄然离去。

  时间过得很快,已经是三下乡的第四天。可是这四天里,过得很充实很有意义,虽然真的很累。可是,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可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六年级的同学。虽然你们真的很调皮,可是却仿佛看见了当年的自己

  你们整天都不听课,整天说要出来工作。这想法真的幼稚,可是每个人都会有这叛逆的经历。初中生活正款款走来,或许你们对未来的憧憬努力学习,又或许你们怀着对未来恐惧而惴惴不安。不必害怕!我们以我们的经历来说,只要坚信,只要有目标自信加上勤奋就一定能成功!努力就有收获! (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今天看到你们为文艺汇演彩排得那么认真,让我重新用另一面看你们。虽然很多老师都觉得你们真的很调皮,很难教。可是,你们通过舞蹈来展示你们另外一面。看到了你们的认真,你们的付出,你们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

  再过不久,你们就要经历人生中的第一个转折点:“小升初”。当你们即将离开这熟悉而又美丽校园,离开朝夕相处的老师和同学。请记住我们对你们的祝福——没有人比山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努力就有收获,奋斗就会有成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六年级的一封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