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榕小学一年级小学生折纸活力稻草人实践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榕小学一年级小学生折纸活力稻草人实践课

2016-07-12 作者:徐东梅 来源:徐东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年级小学生折纸活力稻草人实践课堂

  撰文:徐东梅 摄影:徐东梅

上榕小学一年级小学生折纸活力稻草人实践课

  2015年7月12日上午,岭师活力稻草人实践队张裕梅小老师给吴川市覃巴镇上榕小学的一年级的小学生们上了第一课———折纸。离别了小学的校园许久,我几乎已忘记了那些无忧无愁的同学之间的嬉笑怒骂。但是今天接触了一年级的小学生,他们不分时间,不分场合的“胡闹”,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慢慢地涌现了,久违而天真笑容不知不觉地挂在脸上已好久好久。张老师使劲地拍桌子,但他们仍然置之不理。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对折纸还是很感兴趣,在张老师的耐心而又细心的教导下,他们认真地完成了张老师交给他们的折纸任务。(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让我感到惊讶的是有些小朋友,虽然个子小小,但是却很主动很开心地向老师“炫耀”他们的折纸成果。最后张老师发给他们一张折纸,让他们自由发挥。一下子一年级的课室就变得异常活跃。不久后,一个小男生跑来跟老师说:“老师,看,这是我折的东南西北(一边做一边说)”。此时老师很意外,同时也一脸茫然,因为老师似乎不知道什么是东南西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