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聊天 爱的世界,有情天,也有下雨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关于聊天 爱的世界,有情天,也有下雨天。

2016-06-30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关于聊天 爱的世界,有情天,也有下雨天。

  关于聊天 爱的世界,有情天,也有下雨天。

  老玩童 关于聊天 爱的世界,有情天,也有下雨天。

  关于聊天爱的世界,有情天,也有下雨天。许多人给聊天的定义就是为打发无聊时光。聊天其实是在寻找一种感觉,是在寻找一种意境,是在寻找一种心态,是在寻找一种幸福生活在茫然不知所措的世界里,我们的心情有时会感到失落或低落的,有时是寂寞的、孤独的,有时是失意的、无奈的情绪跟随着心态的变化而变化,心态跟随着情绪的起伏而起伏。当我们的心情处于低落沉重之时,总想寻找一个心灵对话者发泄我们心中的愤懑,当我们的心情舒畅兴奋之时,也想寻找一个心仪的人分享我们此时此刻心中的快乐高兴也好悲哀也罢,寻找感觉是我们的灵魂升华寻找幸福我们的人生在美妙,人生其实就是一种感觉在伴随着,没有感觉了就什么也没有了。现实生活中我们在寻找感觉,网络世界里我们也在寻找感觉,谈天说地,谈情说爱是一种感觉,心灵对话,灵魂相望,魂牵梦萦也是一种感觉。现实中有我们厌恶的同性和异性,有说不到一块和不愿意说的同性和异性,网络中也有我们厌恶的同性和异性,也有说不到一块的同性和异性。心灵相通是一种意境,心心相印是一种牵挂,魂不守舍、魂牵梦萦是一种幸福,那是一种无形的内力在缠绕拽曳,是一种相融相溶的特殊的气味、意味、韵味在相互理解中的渗透融合。现实生活中和网上接触过的截然不同,网络中那是一种意境,往往让人发出一种人生的感叹,知心真是难寻!我们更加需要的是心灵深处相互述说,能与我们共分享的朋友。能窃窃私语心灵对白的、让人感觉时间的凝固。聊天如果能达到掩映生姿,让对方感到幸福美妙,那么聊天也就达到了境界。我在奢望我的知心朋友,你在寻找你的心灵相融,你的朋友可能就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可能就是你的朋友,我们可能会成为朋友,也可能不会成为朋友,我的厌恶者可能是你的最爱,我的最爱者可能是你的厌恶,人世间就是这么怪怪的,说不清道不明的稀里糊涂的。能聊以自娱就是很美好的了。我在寻找一种感觉,一种美妙无限的感觉,一种启迪灵魂的感觉,一种令我心旷神怡、神采奕奕的感觉,我们都在不断努力的寻找,因为寻找的过程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就是人生的无限延伸。不奢望最好,只求最适合自己的……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闪亮的。溜掉的小鱼,总是最美丽的。错过风景,总是最好看的。失去的人儿,总是最懂我的。我始终不明白,这究竟是什么道理!你明白这是什么道理吗?你要是明白告诉一下风行我呗? wWw.wenzhangba.cOm

  原创:风行

  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传送宇宙正能量。互联网智能思维2474550660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