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班有感——关于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开班有感——关于党

2017-07-26 01:01:12 作者:2017蒲公英 来源:20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班有感——关于党

  昨晚跟虫子作战了一个晚上之后,今天六点也早早起了床为今早的开班仪式做准备。刚走出房门就发现很多小孩子已经到了学校了,在我们开班仪式开始的时候,他们都乖乖地听校长安排,把队伍排得直直的,小小的面容上装满了期待开心。我们开班的第一个节目就是朗诵,我安排了组内两位成员和我一起朗诵,我们朗诵的是《面对鲜红的党旗》。在我们朗诵的时候,我看到的是小孩子们脸上的迷惑,是啊,肯定都很迷惑吧,党是什么呢,三大战役是什么呢,七月一发生什么事呢?我现在虽然已经是一名党员,但是在他们这个年纪的时候我也一样,不知道党是什么,为什么人民那么热爱党组织,但是在慢慢长大之后,我去学习,去感受党的伟大奉献,现在我已经深深爱上了我们的共产党。曾经有人问过我,党员身份给了你什么好处吗?入党那么麻烦为什么要入党。我那个时候还不够坚定,我也说确实都一样,不做党员可能更加轻松。现在我知道我错了,进大学生活后,各方面都是靠自觉,没有了太多的束缚,所以我时刻紧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绝对不做有损党的事情。党员更多的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严格,让自己变得更加好。所以,亲爱的孩子们,现在请做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以后要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更加要争取做一个优秀的中共党员。这样,你才能遇到更好的自己,遇到更好的风景。(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