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法政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法政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2016-07-13 作者:1341366034 来源:1341366034投稿 阅读:载入中…

  法政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7月12日,岭南师范学院法政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之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新有小学赵志峰校长和邓爱主任、队伍全体学生以及新有小学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法政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举行开班仪式

  仪式在两位主持人的宣读中拉开帷幕,为了本次三下乡顺利的进行,赵志峰校长发表讲话,首先他对法政党建蒲公英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本次三下乡顺利并完美的进行。其次对小学生们做了教育工作,指导小学生们要听从老师安排,遵守课堂纪律与注意自身安全。最后,他对队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必须要告诉重视个人安全与财产安全;二是落实责任热情服务社会;三是注重实效,耐心教学。(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随后,法政党建蒲公英社会实践队队长罗锐豪发表讲话。首先,他对新有小学学校领导及队伍成体成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大学生参加三下乡是培养实践能力与自力自强的一个重要途径,应发扬大学生服务、贡献、互助的优良品质,为小学生教育贡献一份微薄之力。同时,本队伍由法政学院学生党建中心组建的一支队伍,我们将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坚持爱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把先进的思想文化带进农村、服务社会。

  在仪式的尾声,文艺组献上手语《纯真年代》,优美的手语动作吸引着小学生们的眼球,无声的手语似乎向我们传递着一种爱。开班仪式在队伍全体成员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要做勇敢的蒲公英,随风飘哪里,就算曲折我们依然不放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