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班仪式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班仪式有感

2016-07-12 作者:赖超超 来源:赖超超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日上午,阳光普照大地,法证学院满天星社会实践队在大院小学举行了开班仪式,并获得了大院小学全体师生的热烈支持。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使我对三下乡的紧张消除得所剩无几,也让我燃起了熊熊斗志:我一定要做个好老师,好榜样!

  开班仪式后,便是分班了。分好了班后,班主任向学生们自我介绍,再是学生们自我介绍,最后是任课老师自我介绍。然而学生们都比较内敛,不敢在讲台上大声地自我介绍,有的同学甚至不敢上台写自己的名字,但在我们小老师的鼓励下,勇敢的迈出了那一步,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到这都没关系,想来我也是个十分害羞的人,但我现在也能站在讲台上说话,假以时日,他们也一样可以!(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开班仪式有感

  但今日之行并不如想象中轻松。有个别比较“熊”的学生恁是让你气得牙痒痒的。让我不觉想念初中学习的课文《童趣》里可爱天真孩子:余忆童稚时,能张目对日,明察秋毫。

  不管怎样,我还是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的!

  (撰稿/庞晓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班仪式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