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班主任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班主任体验

2016-07-11 作者:lydbysxx 来源:lydbysxx投稿 阅读:载入中…

  班主任体验

  今天早上我们龙眼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遂溪镇杨柑县龙眼村龙眼中学进行正式开班仪式。说实话,第一次当小老师还是有点紧张的,特别是我自己还是2班的班主任,总是担心自己挑不起管理一个班级的担子,就觉得自己的责任特沉重。第一天当班主任有点手忙脚乱,但是后来跟学生开了一个简短的班会,也简单认识了2班的学生后也渐渐好了起来。面对这班稍显安静的学生,想要怎样提起他们的积极性是接下来几天内的我跟其他小老师们必须要解决的问题。

班主任体验(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其他小老师上课的时候我特意留意了一下,大部分同学都很配合,老师问的问题也可以回答。但是可能每个班都或有那么几个调皮的男生,我们班也是这样,坐在后排的几个男生也确实难搞,不过我们也尽力让他们融入我们的课堂氛围。而且经过了自己上了两节课之后我发现了我和拍档存在的问题:实践动手能力不够强,备课的资料不能和实际操作有效的结合起来,有一种纸上谈兵的感觉,所以在接下来的课程里面我们会根据这个问题找到解决方法,让我们的课堂更加生动有趣。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更加用心完成我的工作,令学生满意,令自己无憾!

  图文:龙眼大本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班主任体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